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昨天夜里梦见妈妈  

2017-03-27 23:3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夜里做梦,妈妈睡在我旁边(右边),我和妈妈讲了很多、很多话,后来妈妈不在了,我去寻找她,有一个女的要带我去,我就一直跟着她,我不是在地上走,而是在天上飞,两个膀子和腿是一条线,脸和身子朝下这么个样子的飞,飞到一段到了一家小卖部我下来不敢继续跟下去了,就到那家小卖部去问路,之后,我怎么也飞不上天了,我也不敢继续跟下去了,就这么地,我突然醒了。
        下个星期就要去看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了,好想念、好想念他们啊!字打到这里,我的眼泪水直往下流,妈妈当初是那么好的身体,我们都觉得活一百岁都没问题,可是一生病就没法治了,她可以每天绕玄武湖一圈。爸爸也是,没有病,可是说走就走了,我还有许多事想让我爸爸做的,可是我总是在忙,以为爸爸没病,来日方,可是来日方长并不长!我先生总说我们要把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去做事,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吧,多干一点有意义的事!

昨天夜里梦见妈妈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亲爱的妈妈年轻时

昨天夜里梦见妈妈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亲爱的爸爸年轻时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