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2016年设计的猴年生肖藏书票  

2016-02-23 22:30:01|  分类: 我的藏书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一直很忙,在我今年举办的《何鸣芳藏书票2016迎春展》上,只印了一张猴年藏书票,展会上就有人要购买,可是我只印出来一张,撤展的那天,要购买猴票的朋友,专程到展览馆来,可是我还是没有时间印出来,直到前几天才将最后一套色印出来,本想昨天元宵节发在博客里的,可是,昨天又不在家,只好今天发上来了,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嘛,哈哈、、、

 祝福大家:

              丙申风雨顺
              仙桃任尔摘

2016年设计的猴年生肖藏书票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2016年设计的猴年生肖藏书票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等着套最后一套色,就这最后一套色的完成,直拖到半个多月后,发上来看看吧,出来之前真难估计到效果,因为只设计了黑白稿
  
2016年设计的猴年生肖藏书票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2016年设计的猴年生肖藏书票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