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我的藏书票作品入选35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2014-12-31 20:28:17|  分类: 我参加的画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中国藏书票协会成立30周年,我们写了纪念中国藏书票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特辑系列,写了一些藏书票版画家的采访文章,还有一些采访的文章会在2015年继续刊登。

      2014年我的藏书票作品入选了35届国际藏书票展,也得总结一下。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藏书票在世界上顶尖专业的赛事——“国际藏书票大展”,
      从1966年7月28日国际藏书票联盟成立那天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
      今年是第35届,在西班牙举办。

      这次入选的中国作者明显比往年要少,一共只有28人。
      很荣幸,我这次还能榜上有名。
      这是我2008年开始涉足藏书票领域,第三次入围国际藏书票大展。
      虽然创作很辛苦、制作很累、竞争也很激烈,却让人很陶醉、很幸福。
      所谓“甘苦自知”,是也!

       感谢北京的王昆老师和苏州的沈向红老师,在国际大展的现场拍摄的珍贵历史镜头!这是一种友谊,这是一份温馨,值得珍藏。新的一年就在眼前,回顾一下也是一种鞭策。
    这次他们到西班牙,亲临“第三十五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在现场拍了一些照片,并将展示我入选作品的大会现场和大展画册的内容,一并发给了我。
    也算是带我神游了一番。

    有朋友,真好!谢谢他们!


    发上我送展的5件作品,与博友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快乐: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第35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参展作品
《潍坊市中小学师生首届藏书票展评活动纪念》藏书票  套色木刻版画   何鸣芳  2012年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第35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参展作品
《马里亚渃 · 卡萨斯耶罗之书》藏书票  套色木刻版画   何鸣芳  2013年12月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第35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参展作品
《张佩琦之书》藏书票  套色木刻版画   何鸣芳  2011年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第35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展览和入选画册作品
《潍坊市中小学师生首届藏书票展评活动纪念》藏书票  套色木刻版画   何鸣芳  2012年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第35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参展作品
《杜熙文之书》藏书票  套色木刻版画   何鸣芳  2013年

我的藏书票作品入选35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藏书票作品入选35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寄出前,拍了一下照片


 下面是北京的王昆老师和苏州的沈向红老师去西班牙拍摄的现场展览照片: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西班牙画家马里亚诺·卡萨斯耶罗先生寄来了画册,将我的作品拍摄如下: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藏书票作品第三次入选国际藏书票大展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相关粘帖:

刊登我在芬兰第34届国际藏书票大赛中入选的作品  

我的藏书票作品入选35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我的作品入选俄罗斯第36届国际藏书票大展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