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画家殷作安老师为我画的肖像画  

2011-07-15 21:28:37|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京画家殷作安老师为我画的肖像画,我非常喜欢,背景用梅花配得也特别好。殷老师的文化功底、思想境界和艺术格调非一般人能比!

殷作安,50年3月生于扬州,南师大美术系毕业,现任《环境导报》杂志主编、编审。关注生态环境与生活状态,他用水墨捕捉生命的瞬间,被人们誉为“生态画家”第一人。中国最早探究环保的直击灵魂画家,被誉为“生态画家第一人”。主要作品有:《生态人间》现代人物画系列,性灵水墨,诠释生命;南京阅江楼《明史金陵碑廊》四十八幅线描石刻,传统功夫,雅俗共赏。
  四次举办个展,作品曾入选全国及国际美展并获奖,多幅精品被国内外重要艺术机构和个人收藏。现为江苏生态画院院长、江苏省新闻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美协江苏分会会员、江苏省海峡两岸新闻文化交流协会理事、江苏画院艺术顾问。

殷作安老师博客地址:http://yzaazy.blog.163.com/
 
画家殷作安老师帮我画的肖像画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的照片

画家殷作安老师帮我画的肖像画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殷作安老师画的肖像画
画家殷作安老师帮我画的肖像画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头像局部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