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顾长卫:开微博,为的是能听到观众真实的心声  

2011-05-13 01:23:05|  分类: 影视及电影座谈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10日下午,3点50分,《最爱》全球同步放映南京首场观众见面会在仙林中国国际影城举行。见面会上,章子怡主动报料:顾长卫也开微博了,并号召子怡影迷会的朋友都到顾导的微博去作客。

       顾长卫坦陈:“微博刚开了一个礼拜”。作为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电影摄影大师,自从转行做导演,先后拍了《孔雀》、《立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专业人士的好评,但他还是更希望能听到来自普通观众的真实评价,这样心里才能更踏实。艺术需要扎根民众、多接地气。

      顾长卫直言:“我真的希望能有微博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有点信心,让我能够听到别人对自己作品的客观评价,无论是鼓励、还是批评,都多多地指出,让自己今后能有机会进步!”

      顾长卫还调侃:“开博一个礼拜才三万四,子怡都二百多万了,希望大家给我一点信心,多多地加一下,最好你们的朋友也加一下!”这个顾导啊,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心里还惦记着地里的,有意思!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仔细想想也是,多年来,许多报刊杂志越来越热衷于花边新闻、八卦娱乐,对那些艺术上的真知灼见反而不太感兴趣。创作人员获得真实社会反馈的途径和平台也越来越窄了。不客气地说,这种一昧追求发行量,不惜迎合社会上低级趣味的做法,将造成恶性循环,对于提高整个民族的精神品味和审美格调都是极为不利的,是一种慢性自杀,自我毁灭的短视行为。

      现在好了,观众有什么评价,想法和建议,都可以直接发到艺术家的博客和微博上。艺术家也可以更客观、更广泛地了解到社会不同层次的真实精神需求。这对于一个民族的文化艺术得以健康发展都是很有益处的。

顾长卫:开微博,为的是能听到观众真是的心声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最爱》南京首场观众见面会在仙林中国国际影城举行,见面会上主持人严欣彤和导演顾长卫、章子怡

顾长卫:开微博,为的是能听到观众真是的心声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顾长卫还调侃:“开博一个礼拜才三万四,子怡都二百多万了,希望大家给我一点信心,多多地加一下,最

好你们的朋友也加一下!”

顾长卫:开微博,为的是能听到观众真是的心声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