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我的东京朋友一切平安  

2011-03-13 16:33:07|  分类: 朋友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地震震级上调为9级,仍有2万人下落不明。这是一次破天荒的大地震,我的好朋友郑济仁老师和见代博子老师一家都在日本东京住着,前天,我在网上看到地震的消息,赶紧以第一时间给两位老师发去邮件问候,昨天收到见代博子老师的邮件,报了平安,刚才给济仁老师打了电话,家里一切都平安,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祈祷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都能度过难关!

何鳴芳女士、

我和我的家属全部平安、谁都没受伤。谢谢你担心。家非常摇曳了可是因为我的家离海远大的波浪没来到。

我的女儿从她的公司走5小时返回家了。电车全部停的在,不过、因为公司的大楼的顶棚和墙坏掉、马上来到了外边。因此我们运好。

 

是海边的地域很多的人死了。而且还众多的人对泥埋上没找到。

日本的北一半是毁灭、今后操劳。水和食品不足,都停电着、路也破裂着。北日本是蔬菜的产地,不过因为现在变成海水的泥,今年什么都不能栽培。说不定再有另外的地震。突然的灾害不能避开。

 

是困难的状况,不过,以大家互相帮助努力。你请也健康地当心。

谢谢。 見代博子


2011年3月12日 16:27 (星期六)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