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2010-09-30 09:44:35|  分类: 藏书票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 年10月在北京参加的32届国际藏书票展览会上,与各国画家认识和结交了许多朋友,其中有一位让人难忘的画家就是王维德老师,说句不好意思的话,在去北京参展之前,我连真正的藏书票是什么样子的都没有看见过,当时,带过去的藏书票一共才只有13枚,可是王维德老师一下就送给我他的好几套系列的藏书票作品,真令我爱不释手,与此同时,我也看到了老师身上的优良品质,他告诉我做书票的经验,通过这次的活动和以后与许多与画家们的接触,我深深感到人品是第一位的,其次,画画才是第二位的(呵呵、、、遇到的其他事情就不多说了),如今王维德老师又给我寄来他的6枚藏书票,真让我好喜欢和感动,这是一个动物的系列,与博友们一起欣赏:

王维德,1944年生,长期从事基层群众美术工作,教学相长,勤于创作。作品多以黄土高原和西部风情为题材,多次参加全国及赴韩国、日本、英国、波兰、意大利等国展览;获省(区)级优秀作品奖13件次,国家部级奖(含中国美协)4件次,以及获全国各类大赛奖多次。原就职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文化馆,任副研究馆员、副馆长,现已退休。为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理事,宁夏美术家协会二、三、四届理事,宁夏固原市(地区)二、三、四届美协主席,现名誉主席,宁夏师范学院艺术系客座教授。出版有《黄土情.王维德版画油画集》。 

王维德老师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1716613391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王维德老师寄来的藏书票作品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藏书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