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上海画家胡军先生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2010-06-29 23:26:20|  分类: 藏书票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新浪博友胡军先生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画家,每天上下班,走路、坐公交车,单程路上就要化去一个小时。走在路上、坐在公交车上,不尽风光眼前掠过,他都会抓紧点滴的时间,画起速写,逮着什么画什么,可谓真正是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了。他的版画作品,也让人叫好,画面讲究层次、黑白灰的处理,构图创意也十分讲究,在这里刊登一下给博友们看看。

胡军先生的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shanghaihujun2005

胡军先生的网易博客地址:http://shanghaihujun.blog.163.com/profile/

胡军先生的网易速写博客:http://blog.163.com/shanghaihujun@126/

这是胡军先生的版画作品,我们可以看到他一丝不苟的精神,地面,树上各种刀法千变万化,那么复杂,可以处理的那么好,真让人佩服!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胡军先生的藏书票非常有创意和精致,我及其喜欢,可惜他因为刻的太少,且因为几次搬家而找不到板子了,我没有得到,非常遗憾!为了让大家也能欣赏到,我稍稍将其放大了一下,放在博客里也一并让博友们一起欣赏: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看,《胡军书楼》多有创意的藏书票啊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文阅书》,多美妙的创意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看,画面刻的多有层次啊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抽穗的玉米,那刀味简直是棒极了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山、这房子、这水,每一件刻的刀法都不一样,你可以从中咂摸出味来

这些是他今天寄来的5枚藏书票:

我的博友胡军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是一枚虎年藏书票

   以下四枚是胡军先生寄来他制作的《中外神话文学藏书票》:

我的博友胡军先生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博友胡军先生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博友胡军先生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博友胡军先生今天寄来的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