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2010-06-21 23:40:37|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非常高兴的收到北京的钱伟良老师用特快专递寄来的书:《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内容非常丰富,让我大开眼界,除了有梁栋老师(1984——2008年任中国藏书票协会会长)、鹏程夫妇两位老师的藏书票作品外,还有许多关于近几十年我国藏书票发展的历史资料,美轮美奂的色彩和构图,真是好漂亮,非常珍贵,在这里我要感谢钱伟良老师特意买来寄给我,我将作品扫描了放在博客里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

      钱伟良老师的信:何鸣芳女士、董大可先生:前天我给你们寄了一本《书魂》。这是梁栋、鹏程先生合作编著的一本关于藏书票的书;除了两位先生的藏书票作品外,还有关于近几十年我国藏书票发展的历史资料,可供你们参考。董大可先生写过一些关于藏书票的文章,我想,这本书对他也许更有参考价值。这本书是最近出版的,也许将来你们在南京也能买到。既然我能马上买到,我决定立即送你们一本,先睹为快嘛!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是2008年10月在北京参加32届国际藏书票展览开幕式时我与梁栋、鹏程两位老师的合影(左梁栋

   主席,右为鹏程老师)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是《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的封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下面是梁栋主席的藏书票作品(作品的每一幅下面都有介绍,可惜如果都放上来画面和字就太小了,我只好又裁去重新做了):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下面是鹏程老师的藏书票作品: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书魂》——梁栋 鹏程藏书票作品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