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2010-05-11 00:09:51|  分类: 我的藏书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老本家何文高老师是台湾的美女画家,她的才艺是多方面的,国画、书法、油画、色粉画、水彩画、诗歌、摄影样样来,经常参加美展并频频获奖,她还特别喜欢舞蹈,差不多的照片都要有个舞蹈动作,永远是那样的年轻活泼,前年,她和先生已经到了无锡,与我通电话说了要来南京的,可突然情况有变化没有来成,但我们常常在博客里问候,非常亲切,我为她制作了一枚藏书票,放在博客里,同时也一并介绍何文高老师的绘画作品。

博客名称为文采畫室主人,博客地址:http://nativel.blog.163.com/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为何文高老师制作的藏书票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漂亮的的何文高老师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每一张照片都是那么楚楚动人

下面刊登何老师的作品: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何老师的自画像

轨迹《自画像》自配诗

在雲與山之間

在物與人之間

在塵與心之間

期待寫出時間的

逗號、句號與驚嘆號

她的每一幅画下面都有她自己写的诗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家的小狗(原創-2006年美展獲獎作品)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春耕》(应为《插秧》)(原創-2007美展獲獎作品)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紅與綠(粉彩靜物)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雙溪的牛(粉彩畫)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愛情玫瑰(粉彩畫)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何老师的中国画

给博友做藏书票《六》(何文高老师)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何老师的书法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