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2010-04-22 22:56:36|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刊登后,不少博友很喜欢,多次在消息里促我多登一点,由于书较厚,不少画扫描起来很费事,一个人还搞不定,只得一拖再拖,让大家等久了,不好意思。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是钱伟良老师寄来的还没有拆封的书封面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广军老师写的前言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一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二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三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四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五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六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钱伟良老师保存的当年同学互赠的贺年片六《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李怀信老师的木刻《出海》《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李怀信老师1990年创作的薄镶嵌画《钟馗》《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李怀信老师的藏书票《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傅恒学老师的版画《林间》《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傅恒学老师的版画《一网拉千斤》《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傅恒学老师的版画《天山春晓》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广军老师的版画《一夜春风》《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广军老师的版画《肖邦像》《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广军老师的版画《大雨点》《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广军老师的版画《塞外归》《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蔡荣老师的版画《饲养员赵大叔一》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蔡荣老师的版画《饲养员赵大叔二》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蔡荣老师的版画《丰收歌儿唱不完》《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赵明远老师的版画《西双版纳之路》《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王晶猷老师的油画《白涛拍岸》《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王晶猷老师的画集《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李飙老师的版画《卧虎山下庙会一》《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李飙老师的版画《卧虎山下庙会二》  《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王东海老师的藏书票一《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王东海老师的藏书票二《校尉营八号》——钱伟良老师寄来的珍贵礼物 2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张耀君老师的画集《乡土情结》

  评论这张
 
阅读(65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