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给电影《孔子》演员任泉做藏书票  

2010-03-31 12:51:11|  分类: 我的藏书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随《孔子》剧组一起来南京的演员任泉也来到南京,在《孔子》中扮演“颜回”,孔子的学生,演的很不错,在这之前得知他随剧组来,我也赶制累了一枚藏书票给他,考虑到是年轻人,就给他设计了一枚年轻人的藏书票了。

      其实我们这样年龄的人已经不是追星族了,不过一来有这样的机会,二来也想宣传宣传藏书票,好多人都不知道藏书票为何物,更不知道藏书票是干嘛用的,中国的藏书票协会才成立二十多年,比国外落后很多年,所以,有机会就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藏书票,在我的引导和介绍下,网易已经有博友在创作制作藏书票了,我觉得通过网络让大家从认识到尝试着制作,是一件可喜的事情,我会用各种方法来宣传藏书票的,这也是一种文化。

 给电影《孔子》演员任泉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任泉在《孔子》中扮演“颜回”,孔子的学生

 给电影《孔子》演员任泉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胡玫导演和演员任泉

 给电影《孔子》演员任泉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给演员任泉做的藏书票

 给电影《孔子》演员任泉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送给任泉的藏书票册页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