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给电影《孔子》胡玫导演做藏书票  

2010-03-17 23:32:28|  分类: 我的藏书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元月20日,去南京和平影城看电影《孔子》,这是尚未公映前,拷贝刚到南京,内部放映观摩的第一场。电影拍的恢弘大气,作品很棒!映后,我参加了江苏省电影评论学会组织的学术研讨会,众多真知灼见更是让人感慨不已,据影片的生产方介绍,这还是全国第一次组织专家学者与制片方、影院、媒体“四堂会审”,共品《孔子》。隔了一天,我得知《孔子》剧组要来南京,用了两天多一点的时间为《孔子》剧组的导演、演员做藏书票,几乎两宿没有睡觉,终于将作品赶了出来。   元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在南京和平影视城八号厅《孔子》剧组的导演、演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然后在南京和平影视城《孔子》剧组一行与观众见面。

 给《孔子》胡玫导演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胡玫导演和演员任泉

 给《孔子》胡玫导演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给胡玫导演做的藏书票

 给电影《孔子》胡玫导演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胡玫导演的签字

 给电影《孔子》胡玫导演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送给胡玫导演的藏书票册页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