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又收到沈延祥主席的贺年藏书票  

2010-01-29 14:01:11|  分类: 藏书票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收到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主席沈延祥老师的新年藏书票贺卡,作品制作的非常漂亮、雅致,在这里展示给博友们一起分享。

     沈延祥 男,1939年3月生,河北人。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藏书票协会主席,196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擅长版画创作与教学。其四十年来潜心研究版画艺术,长期坚持深入生活,勤于艺术探索,不懈辛勤耕耘,创作了大量以森林树木、山峦河流为主要题材的彩色金属凹凸版、丝网版画及综合版画作品。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国际重要美展、版画展,曾入选第七、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九、十一届“全国版画展”,第三、四届“全国铜版、石版、丝网版画展”等。其代表作品《林中吟》《山雨》荣获1986年波兰克拉科夫“第十一届国际版画展”荣誉奖;《冬华》曾获“天津市优秀美术作品展”一等奖;《林曲》获“天津市美术作品展”三等奖;《黑森林》《雪原》被埃及国家美术中心国际版画艺术博物馆收藏;《寻春》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他于1992年在日本举办了现代彩色铜版画个人作品展。

又收到沈延祥主席的贺年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