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2009-10-28 21:38:41|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0月10日—13日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在山东宾州举办的3个藏书票展览和金银铜牌奖的获得者的铜版画表演技艺精湛绝伦,还有给陈雅丹老师的书上随手勾勒的线条,及金奖获得者的钢笔画顷刻间跃然在纸上,那基本功真是非一日之寒,艺术的语言不用多交流就看得明明白白了,让我们看后除了羡慕以外,就是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到基本功的扎实和精致,因为,艺术是来不得半点假的!

 在这里刊登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为金银铜牌奖获得者出版精品画集,同时还有世界著名收藏家荷兰收藏家乔斯·范·沃特斯舒特,阿盖斯·范·沃特斯舒特夫妇的精品藏书票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金奖获得者保加利亚朱利安·约尔丹诺夫先生 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银奖获得者比利时画家马丁·R·巴延斯先生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银奖获得者中国画家吴膑先生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铜奖获得者日本画家鹿取武司先生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铜奖获得者俄罗斯画家弗拉基米尔·祖耶夫先生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铜奖获得者捷克画家伊日·布拉兹达先生的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世界著名收藏家荷兰收藏家乔斯·范·沃特斯舒特,阿盖斯·范·沃特斯舒特夫妇的精品藏书票画集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金奖获得者保加利亚朱利安·约尔丹诺夫先生在中国藏书票副主席陈雅丹老师的书上画的画

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金银铜牌奖精品画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32届国际藏书票铜奖获得者捷克画家伊日·布拉兹达先生在中国藏书票副主席陈雅丹老师的书上画的画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