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为博友刘永明、济世之仁、三五老师做藏书票  

2009-07-26 22:28:56|  分类: 我的藏书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博客中与几位书画、文学、摄影上很有造诣的博友成为朋友,并经常交流,是一件很痛快的事,让我受益匪浅,与他们的交流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是我开博以来最大的收获,为增进友谊,刊登我为博客好友刘永明老师、济世之仁老师、三五老师制作的藏书票,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正!

 刘永明老师的博客名是叫 怡岚宝贝  当过中学老师、晚报记者。他多才多艺,写得一首好文章和诗歌,小小一件不经意的事,在他手里会变得非常生动有趣味,他的印章、摄影作品等等都是令人叫绝的。

刘永明老师的博客地址:http://yilanbaobei.blog.163.com/为博友刘永明、济世之仁、三五老师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为刘永明老师做的藏书票

 济世之仁老师现在日本从事记者工作,是中日两国人们的友好使者,他为中日两国的合作牵线搭桥做了许多很大的贡献,我们可以在他的博客里看到他做的许多成果,他的文笔也非常精彩。

济世之仁老师的博客地址:http://jrzheng1948.blog.163.com/为博友刘永明、济世之仁、三五老师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为济世之仁老师做的藏书票

三五 老师,南京东南大学教授。他的才艺是多方面的,他的散文、杂文、小说、诗歌、纪念文章等等都可以在他的博客里见到,他的绘画作品也是很见功底的,看他的文章很有一种在阅读古人书的味道,很有深度。

三五 老师的博客地址:http://sjwd26.blog.163.com/ 为博友刘永明、济世之仁、三五老师做藏书票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为三五老师做的藏书票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