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2009-04-29 19:37:00|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老师又发来她的作品,那清新、赏心悦目的作品让人看后心情愉悦,我将見代博子老师的作品带给大家让博友们和我一起分享!下面是她今天给我的信和她的作品。

何鳴芳先生、

您好、 

这次我能看您寄了的幻灯片。这个日历非常很好地被制作。
谁都认为您的事年轻美丽呢。而且有活力因为你是明亮的性格
博客的写入也看了。客人的反应有趣。多亏您快乐。
我也想美术没有国门。

发送另外的画儿。全部是孔版画。年轻的时候写着油彩,不过,现在制作着版画和日本
画。

对不起。这次的旅行是随团旅游,因为自由时间少对南京因为远不能去。
6月12日的晚上住在苏州的金澄锦江国际饭馆、不过,时间有空闲只是夜晚。
下面的机会见吧。

祝安
見代博子


     見代博子老师今天发来的画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