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2009-04-26 23:08:10|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几次在博客里介绍日本东京的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作品,博友们非常喜欢她的画,她的作品宛如诗歌的美,又有一种女性那给人温柔婉约的亲切感,她的作品题材很多,有外国的风景、日本的风景、还有女性题材和儿童题材的画,用非常柔和、清新、淡雅的色彩描绘世界,让你看后如读冰心的诗,清新爽洁。下面是她今天给我写的信和她的绘画作品,请博友们欣赏。

何鳴芳女士、您好!

受領您的信。謝謝您向博客介绍我的画。
而且为背景使用我的作品很高兴。別的作品的照片也送您。如果有喜爱的作品请使用。
谢谢您这么送很多桂历相冊幻灯。但是不能看1-5全部。形式说不定不对。是不是开这
个那个地试着尝试。

3月做了版画展非常忙。
4月去关岛,在珊瑚礁的海游了。椰子的实结果着很多。
5月,因为准备明年的挂历的印刷再变得忙。我多次去印刷工厂做色彩的校对。
6月去上海和苏州、打算做很多草图。但是,因为是旅行社的计划自由时间少。
 如果过几天有机会南京也想去。
向老师们问好。
工作順利 

東京 見代博子      

見代博子 老师发到我邮箱里的画,请博友们欣赏: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2008年10月在北京我与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会上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会上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