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三五老师的作品  

2009-04-12 11:13:37|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五 老师的作品,寥寥几笔,画得很不错哦!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三五 老师集画家和文学家于一身。他的才艺是多方面的,他的散文、杂文、小说、诗歌、纪念文章等等都可以在他的博客里见到,我尤其喜欢三五老师的散文《黃 山 遊 記》,那洋洋洒洒数千字,把个黄山描绘的是没有去过的人,都可以将黄山尽收眼底了,注意:这篇文章可是他1994年写的散文哦!所以,我特别向博客们介绍到三五老师的博客看《黃 山 遊 記》,领略大师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境界!美妙词句!真是不得了、不得了啊!看过的博友可以来我这里写两笔哦,地址:

http://sjwd26.blog.163.com/blog/static/773246682008102194145395/

三五 老师的博客地址:

       http://sjwd26.blog.163.com/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三五老师的诗写的多抒情啊!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幅表现了托尔斯泰深邃的眼睛

三五老师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我们可以看到三五老师非常见到功底的功夫,形抓得非常准确、用笔连贯、疏密有致,很不一般、很不一般!每个人物能临摹的这么到位,没有一定的功夫是休想做到的!我看了以后,也激发了我再重新临摹的念头呢!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一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二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三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四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五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六 

三五老师的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硬筆仿范曾大师的画之六七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