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看南京美协画家赴陕北写生画展  

2009-03-26 17:19:13|  分类: 展览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南京美协画家赴陕北写生画展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12人画展的画集

今天上午去南京美术馆看画展《信天云游——2008写生汇报展》(2008南京美术家协会赴陕北写生汇报展),共12位画家的作品,其中有两位是我80年代的同学,当时大家一起学国画的,他们发展的好快,那时我花鸟、山水、人物都学的,可我后来却把国画给丢掉了,呵呵,真惭愧哦!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展会中遇到1982年我学国画花鸟时的何鸣老师,呵呵,只相差一个字,他当时拿着我画的白描花卉在黑板上做示范,好些同学听他介绍何鸣芳,呵,还以为我是他的什么亲戚呢。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何鸣老师及师母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濮存周作品,中国美协会员,南京市美协秘书长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同学陈一军,我与他是1979年的同学,30年了,岁月怎不催人老!后面是他展出的画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陈一军的画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同学张少根的画,1982年的同学,想与他合个影的,转眼就不知道去向了

看南京美协画家赴陕北写生画展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画家季春红,后面是她的画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朱晓华的画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徐明的作品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徐剑国的作品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罗艳子的画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纪小虎的画

看南京美协画家赴陕北写生画展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许坚的作品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南师大左庄伟教授合影

看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展会中遇到当年学画的同学王建强(王寅之)画虎名家和王林诗(有“金陵画鸡人”之美誉)

  评论这张
 
阅读(75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