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感谢惦记着我的博友们!  

2009-03-14 16:5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博客近一个月的时间了,我邮箱里显示消息有近100,留言有13篇,评论有8篇,再不来,实在是有点对不起我亲爱的博友们了,我也确实想念你们了我的博友们!好久没有创作了,活着就像是犯罪!就像是行尸走肉!我在告诫自己: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这样过了!!!近一段时间我每天在家印藏书票,好些都是半成品,等印好了我再放在博客里给大家看看,请大家多提提意见,因为我实在是想念大家了,来看看爱着我的和我爱着的博友们,也向我的博友们问个好!愿你们大家都有好心情!

     有一天我的邮箱里的消息是87,可到了第二天就变成了86了,唉,真是没办法!真无聊!南京大学中文系文艺学专业的育英教授两次给我来信,劝我别和网易怄气,让我很是感动!其中一段:“和网易生气不值得。这不是哪个网站的问题,其他网站也如此。我的同事在新浪开博客,他的文章经常被删,气得他大骂。可有什么用?这和上面政策有关。社会要和谐,就得让大家说话呀。可现在还做不到。而我们祖先造字,“和”是“禾”加“口”,意思说要有饭吃;“谐”是“言”加“皆”,意思是说大家都能发言。就是说“和谐”是有条件的,少一条都不能和谐。我们的和谐社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我最近在读尼采,也好长时间没写博文了。我的法国见闻还要写下去,现在才写了一半。慢慢写吧,没准谁等着看呢。我写博客,主要是为了安顿自己,别让自己太懒散了。你还年轻,可以做很多事情。你是个有灵性的艺术家,你应该在打造自己作品上多下功夫。趁着年轻,搞出一批具自己特色的作品来。画家要拿自己的绘画说话,就像作要拿自己的文学作品说话一样。所以,尽管你博客办得很好,我也理解你暂时放一放的打算。什么时候想写,也就写上一笔,也别伤了博友们的心。想到哪,写到哪。谁让我们是朋友呢!”在这里我要感谢张育英教授!感谢我亲爱的博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