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雪的世界作品  

2009-12-21 11:39:20|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在这里展示见代博子老师作品中“雪的世界”,在蓝、紫的冷色调里我们看到见代老师用的红、黄等暖色调来表现圣诞节的气氛,最后一幅我们看到在阳光下的雪景,虽然是表现了厚厚的雪,却让人有暖暖的惬意,好温暖!

  这组作品权当是送给博友们的圣诞礼物,祝大家快乐!

 见代博子老师的丝网画作品介绍完了,在这里要感谢济世之仁老师给我们提供的见代老师这么多优美的作品,也希望中国的版画家和制作丝网版画的画家们能在这里汲取更多的养分,怎样能让中国的丝网版画画的这么阳光、这么多层面的作品也是版画家们研究和思考的问题。

作品来源于博友济世之仁老师的相册里

济世之仁老师的博客地址:http://jrzheng1948.blog.163.com/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下面是我与见代博子老师的合影照片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2008年10月在北京我与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会上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身着和服的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会上

日本女画家见代博子老师的雪的世界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