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2009-11-27 23:46:33|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我的博客画家好友说三老弟和他的同事到我们家来,他是哈尼族的画家,在西双版纳州司法局法制宣传科工作,云南省新闻美术协会会员、西双版纳美术协会会员。他的才艺是多方面的,精通英语,他的外国朋友遍天下,他还开学校。舞蹈班、美术班等等,他的浮雕画铜雕、木雕、壁画等等我百看不厌,还多次举办个人画展,他的音乐才能也是多方面的,会唱歌、跳舞、弹琴、钢琴、吹唢呐等等,总之,不仅是少数民族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瞧:他送给我好多哈尼族的手工艺品,真是太高兴了,有哈尼族的手工艺包、有绣的非常精致的手机包还有项链和泰国手链,另外还有一件非常珍贵的礼物,就是说三老弟给我现场画的画,哈尼族姑娘的头像,那疏密有致的线条和带有哈尼人特有的装饰物,简直是太令人叫绝了,我将作品扫描了下来,大家一起欣赏、欣赏哦!


阿卡然说三的博客地址:http://alshuosan.blog.163.com/

 2009年11月27日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说三老弟随手画的哈尼族姑娘 ,只用了十多分钟,哈尼族姑娘就跃然在纸上了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说三老弟(右)送我的哈尼族包 手机包还有项链和泰国手链

2009年11月27日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刊登几幅奇才画家阿卡然说三的作品: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的画家博友阿卡然说三来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