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与博友吴锡安、济世之仁、方刚老师聚会在南京  

2009-11-11 21:31:10|  分类: 画家聚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久违了的博友济仁老师(常驻日本记者)和方刚老师(南京东南大学教授)一直在博客里交流,他们博学多才,令我钦佩,一直没有和济仁老师见过面,终于在11月8日济仁老师来到南京与方刚老师和我见面了,大家开心畅谈、交流,特别有缘分的是画家博友吴锡安老师他们南师大的同学从艺50年同学聚会也在8号、9号在南京聚会了,我邀请了吴锡安老师(著名粉画家)和我的老师赵绪成老师(江苏省国画院院长、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施永成老师(江苏省国画院办公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兆成老师(南京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一起来我家,大家在一起很开心的畅谈交流好不快乐,发上我们在一起拍的照片。

济世之仁老师博客地址:http://jrzheng1948.blog.163.com/

方刚老师博客地址: http://sjwd26.blog.163.com/

粉画家吴锡安老师博客地址:http://sjwd26.blog.163.com/


与博友吴锡安、济世之仁、方刚老师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11月8日,博友济仁老师请我和方刚老师在南京夫子庙的《秦淮人家》酒店聚会

左起:济仁老师、我和三五老师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济仁老师和方刚老师在QQ里与博客好友刘永明老师聊北京往事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刘永明老师象孙敬修的嗓音,就是从这个小喇叭里传出来的哦,哒嘀哒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11月9日与博友及我的老师们聚会在我们家:


与博友吴锡安、济世之仁、方刚老师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左起:施永成、郑济仁、赵绪成、丁兆成、吴锡安、方刚、何鸣芳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左起方刚郑济仁、吴锡安、施永成、丁兆成老师在一起谈话不时会绕到同时认识的一个人,呵呵、、、大家有缘聚到了一起,大家谈艺术、谈绘画、国际、国内想到哪说到哪,看,丁兆成老师在说着什么,大家都在专心致志的听他说话,济仁老师在沉思呢,呵呵、、、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左起方刚郑济仁、吴锡安老师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左起方刚郑济仁、吴锡安老师

与博友聚会在南京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左起:何鸣芳、郑济仁、吴锡安、丁兆成、施永成、方刚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055)|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