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今天我收到日本见代博子画家发来的画  

2009-01-07 14:57:13|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年,我陆续收到国内和国外的朋友为我设计的印章和他们画的版画作品以及藏书票作品等,这不,今天我又收到日本  见代博子女士 特有的日本风格的画,虽然是电子版的版画,但我一样感到很温馨,看着满屏幕的画面,让我久久欣赏,高兴不已,我与见代广子女士是在2008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认识的,我和她多次在邮箱里通信,她的中文很不错,一大篇的中国文字很通顺,没有日本文字的片甲名,这让我们很好沟通了,她的作品清新淡雅,在我博客里曾有介绍,在这里我转载一篇网上的文章,好让大家了解她。我将她今天发来的作品刊在我的博文里,为了让博友们能欣赏到大图,我特意放在了我的相册《我收到的画家作品》里了,欢迎博友们欣赏!

我在我另一篇博客里介绍见代博子画家的博客地址http://hmf567.blog.163.com/blog/static/2942792008102393156731/edit/

今天我收到日本见代广子画家发来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大连孩子(油画)

今天我收到日本见代广子画家发来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水果摊(油画)

   见代博子是一位日本女画家,擅长油画、水彩画和新孔版画。既是一位著名的新孔版画家,又是新孔版画的积极推行者和活动家。曾在国内外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并获奖。1997年经我国文化部批准,曾在旅顺博物馆举办新孔版画作品个展。她的画风,朴实、清新、淡雅。所画题材不同,表现手法也多有变化。表现民族历史题材的画,多注重画面装饰效果;表现儿童题材的画则着意刻画童稚天趣;而表现自然风光的则兼有油画和水彩画的特色,因此颇受观赏者的喜爱和称道。

   见代常到国外参观考察,更常到中国,大连她就来过多次。对大连的山海风物,街道民情颇为欣赏,发表在这里的两张油画,是她来大连时留下的形象记录,看了令人感到眼熟,感到亲切。                        来源:大连日报

今天我收到日本见代广子画家发来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这是她今天发到我邮箱里的作品 (版画 B5?VPG 絵葉書なし)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日本女画家見代ひろこ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宴会上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日本女画家見代ひろこ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宴会上的合影


日本東京女画家見代博子的信和她的画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与日本女画家見代ひろこ在第32届国际藏书票双年展闭幕式宴会上的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