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2009-01-28 14:18:29|  分类: 我的老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2009年元月22日,我收到刘永明老师怡岚宝贝寄来的相册台历,全家人看了都说制作的太精致了!我太高兴了!这本相册将世界各国画家送我的作品和我的画融入到了相册中,作品与画的结合,真是太巧妙了!呵,这下朋友来我家玩,我可以得瑟了!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刘永明老师想的真周到,每张照片还上了一层膜,不是只是用2009年一年了,而是永远都要用喽,我想也不会想到会有这么好!真是设计专家!刘永明老师发幻灯相册时,我在电脑上经常看,台历寄来,我又欣赏了半天,呵,我先生在旁边笑我是自恋情结,呵呵,自恋情结就自恋情结吧,我喜欢!让我可以经常回忆和回味起那已经远去了的青春岁月!在此要向刘永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永明老师怡岚宝贝寄来的相册台历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我收到刘永明老师寄来的相册台历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