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2009-01-01 22:58:36|  分类: 介绍画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09年的元旦,告别了2008年这个多事、伤感的年份,希望这一个牛年能有一个新的转机!下午南京艺术学院版画系刚毕业的张雨怡和她的男朋友她上一届南京艺术学院动画系毕业的同学到我家来玩,同时她还带来了她去年毕业时创作的两幅丝网版画作品《迷恋的味道》送给我,我很高兴,我将她的画刊在我的博客里,希望给新年添些喜兴!祝愿新的一年大家开心!健康!!幸福!!!为了让博友们能欣赏到大图,我特意放在了我的相册 《我收到的画家作品》里了。

张雨怡在2008年南京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中,为该院22名毕业生获“南京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张雨怡的系列丝网版画作品《迷恋的味道》,给人感觉甜甜的、香香的、奶油味的、巧克力味道的、确实让人有一种“迷恋味道”的感觉,看后使人食欲大增,画面给人感觉清新、漂亮,她将作品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了具有一种色、香、味俱全感的味道,确实是很棒的好作品!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迷恋的味道》系列之一 49cm×62.5cm   (此幅画是她送给我的作品)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迷恋的味道》系列之二 49cm×62.5cm   (此幅画是她送给我的作品)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迷恋的味道》系列之三 49cm×62.5cm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迷恋的味道》系列之四 49cm×62.5cm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自由自在》系列之一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自由自在》系列之二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丝网版画《青春》系列之一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作品下面是奶油蛋糕、糖果、面包等食物对比,看看,哪个更诱惑人?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在毕业展作品前留个影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毕业照(最前面是张雨怡)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左一是张雨怡

新年我收到两幅丝网版画作品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刊一幅作品大特写

  评论这张
 
阅读(89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