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在日本街头、商店见到的画  

2008-08-05 17:08:33|  分类: 日本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日本街头、橱窗、广告等等见到的画,让我感到日本这个民族不仅吸收了西洋画、保留了浮世绘的美还特别注意吸收和利用中国的国画、书法来完善他们的美术作品,小到小工艺品做的非常小巧精致,大到橱窗的布置都非常大气,商场的模特儿身上的衣服、首饰每一件搭配的都那么协调,让你不买,都想拍两张留个纪念,好享受啊!

很遗憾,画展又没赶上趟!要多呆几天才可以看到。

橱窗里的首饰。

书法写的做招牌多好!

商店的橱窗。

日本商店里展出的画。

关闭的铁拉门也不忘了画上日本画。

 

地下的下水道盖也没忘了用一幅日本的风景画。

我从老远拉过来的画,瞧,只有一套色,用得多巧妙!

在妻笼宿看到的窗帘。

坐在汽车上拍的墙上的画。

在车子上拍的,书法用的、人物画的多有装饰效果啊!

花布设计的多大气!

和服料子。

精致的拖鞋和包要卖到 157.500 日元 ,但商品无可挑剔。

商场的模特儿。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