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2008-07-08 08:35:33|  分类: 日本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去日本,旅行团让我们感受日本,穿日本和服、睡踏踏米、泡日本温泉、吃日本料理、看日本的和服表演,并学简单的日常用语,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人在日本的感受。在日本的七天,我充分感受到了日本是一个非常干净、讲礼仪、讲文明的国家,马路上永远都是干净的,没有人横穿马路 ,就是在车站等车,大家都是排着队,也从来看不到警察的,到商场,服务员总是面带笑容向顾客行礼问候的,就像电视里看到的一样,我们也用刚学会的日语和他们打招呼,你好、谢谢等等。在日本的七天,虽说是七日深度游,但我却感到意犹未尽,日本的文化、服饰、美术、书法和中国太相似、太相通了,有机会一定要再次去看看的,同时看到日本的工艺品、美术作品也激起了我的创作欲望,以后我会将创作的作品发在博客上的,现将我在日本拍的照片发在博客上,让大家看看日本的风光吧。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瞧,我身后的日本画多有趣啊!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金阁寺外面全是镀金的,传说一休就是在这座寺里修行的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那天的富士山,天气风和日丽,风,特别的大,瞧,我的头发被吹的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我的博客

你看,商场模特儿的衣服多漂亮啊!我也来秀一张。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在妻笼宿和日本大妈的合影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在妻笼宿按日本风俗跪在垫子上品尝日本的农家菜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大阪城的一家小酒店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商场的模特儿前留个影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在日本商店橱窗前的留影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日本首都东京的皇宫,到这里就过不去喽!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大阪城的风光。瞧,我身后的这颗大树是樱花树,它要迟一些开了,正含苞待放哩!后面河堤上的那一排粉红的是正在盛开的樱花。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泡足浴时,遇到一个巴西的小伙子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啊-----,上野的樱花盛开啦!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瞧,日本的字和中国的有多少区别?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与穿和服的日本妇女合个影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大阪城的风景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何鸣芳 -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 野蔷薇(何鸣芳) - 我的博客
展览没看成,展牌前面留个影
  评论这张
 
阅读(127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