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鸣芳的版画藏书票博客

用藏书票博客的形式来普及藏书票知识

 
 
 

日志

 
 

日本七日游----工藝品地磚  

2008-07-01 22:56:12|  分类: 日本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3月28日至4月3日我隨團去日本玩了七天(日本7日深度游),奈良、大阪、名古屋、京都、东京、横滨、妻笼宿、富士山、浅草寺等地, 收获颇多,我将陆续发上去日本拍的照片。

  3月30日晚,剛在賓館住下,導游帶我們出去吃飯,一路上,下著雨,大家打著傘,緊跟著隊伍,突然,我被地上非常漂亮的地磚吸引住了,隔幾步,有一幅美麗的地磚,我高興不已,一邊打傘,一邊拿起手中的數碼相機,拍了起來,太興奮啦!多好的工藝品啊!沒辦法,不跟緊隊伍,語言不通,將會掉隊的,于是,跟著團隊匆匆吃完飯(此時我的心,早已飛向那美麗的地磚),我沿著老路開始拍了起來,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雨,越下越大,但絲毫沒減弱我的興奮和興趣,我不停的按下相機的快門。晚上回到賓館自由活動,我還惦記著那美麗的地磚,冒著大雨,又沿途擴大范圍的尋找起來,又拍了不少地磚的照片回來。現發上我拍的,經過我精挑細選的一些具有日本特色的工藝品地磚,讓大家也一飽眼福。

日本式的工藝品地磚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